English

大盘高位震荡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沪市在1750—1775点之间震荡,早盘曾上试1475点,但成交乏量,未能企稳在1770点之上,午市显著回落,曾跌破1750点,尾市有抄底盘买入,最终大盘以1771点报收,全日升10.50点,成交128亿。

周三大盘反弹受制于10日均线1777点,显示10日均线有压力,大盘高位震荡,日K线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,表明市场暂时企稳,但短期均线依然构成反压,表明上档仍有一定压力。周三两市成交256亿,缩量明显,目前大盘仍难以乐观,周四须放量才能上行。个股行情是重组题材股的天下,国泰股份、双虎涂料、三星石化等有较好的表现,西部概念也逐步走热,如西藏金珠。尾盘出现抢盘现象,使大盘终收小阳,表明投资者依然对后市抱有一定信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